WATARU

约稿约头像请私信

【信白】右上角帅哥找对象有意者连(4 完结 )

哎我觉得自己有病!

就转完结篇吧 里面有前文的链接!
突然想写的脑洞文 居然可以完结 意料之外
以后还写的话完结了也会转来这边的 大家可以不关注那个号的!
被小伙伴提醒了 可能会有小番外之类的东西产出(
有bug错别字啥的请务必提醒我

Lyoko:

不知道叫啥名


校园paro


热点梗




完结啦!谢谢大家支持!


写得好开心呀~比画画好玩多了(不


前文 1 2 3




    韩信。


    宿舍蹲如李白也是知道这个人的,他在篮球赛上的精彩表现几乎是全校有目共睹的。由于身体的柔韧度,他拥有不凡的弹跳力,同时又有灵活的高机动性,韩信在校篮球队担任的位置是小前锋。至今为止的每场比赛他都能带动场上节奏,实力带领校队在市级篮球赛中连胜夺冠。他本人也是在各种高校间的篮球赛事上大放异彩。


    李白以前是不怎么关注体育的,也不看体育比赛,就是因为偶然在某个阴雨绵绵的天气路过球场时看见了那头被打湿却不失风采的红发,和那身被雨水浸润却更显坚实的漂亮肌肉。李白被他好看流畅的动作吸引了,而韩信全神贯注在球上,并没有发现他,他便站在球场外,隔着铁丝网、举着雨伞偷偷看着那人的背影。韩信的每个运球,每个上篮,每个三分球都被他看在眼里,划过韩信脸庞的雨水和汗水伴着他高傲自信的表情也永远印在了李白的心里。


    后来李白才知道这个人叫韩信,是校队的队员。从那以后,他有意无意地开始关注学校的球赛,也偶尔会去赛场上看韩信漂亮的身影。




    所以当那头红发和那张脸突然出现的时候,李白有点不知所措。




    周围没有别人,两人的视线已经对上,假装没看见会更尴尬吧……但是他们相互又不认识,也没说过话,他该怎么办啊。于是他只能呆站在原地,等待对方的反应。








    韩信看见李白从电梯走出来的时候也是懵的。


    他怎么会来这……?


    显然他是真的不记得自己还开着热点了。他就眼睁睁看着李白走过来,看到他后停下脚步,站在距离他不远也不近的地方看着他。他一时有点手足无措,这地方会上来学生已经是百年难得一遇,更别提上来的是李白,不知如何是好的他保持着不太优雅的姿势坐在地板上抬眼盯着李白。




    对视良久。




    韩信觉得再这样看下去也不是办法,李白一定也觉得很尴尬吧?于是他直接低下头闭上眼假寐,李白的脚步经过自己身边时胸腔里却是一颗心脏在疯狂跳动。


    李白见他把头低下了,便迈开步子继续往前走,心里有点失落。


    


    ……果然他不认识我吧?




    绕着顶楼书架最外层走了一大圈,除了韩信以外好像没有其他人在了,李白一直盯着那个热点,除了偶尔会变化,信号基本稳定在满格。


    然而……这个热点应该不是韩信的吧…………虽然他偶然在自习室看到韩信的时候是有点开心的,但根据下午的对话分析,这个热点的主人应该是个女的吧?他甩甩头,否认了韩信是热点的主人这个可能性。绕完一圈他回到了电梯口,“叮咚”一声,电梯停下了,他偷偷回头往韩信那边看了一眼,发现韩信也在看着他。


 


    卧槽。吓得他赶紧红着张脸回头跑进电梯里。




    听见脚步声渐远的韩信睁开了双眼,叹了口气,他觉得一定是神仙把李白引到这来的,只是他看着这个难得的机会自己送到他眼前,又眼睁睁看着它自己消失。他有点讨厌自己在李白面前就像个初恋的少女一样小鹿乱撞的心情,就算能变成普通朋友也好,就算只是说几句话也好,也比傻愣愣地盯着他说不出话强一万倍。


    “叮咚。”


    是电梯的声音,韩信又探出头往电梯那看去。啊,是李白,他要走了吗。在他感到沮丧的一瞬间,李白竟然突然转头看了他一眼。




    ……




    不得不说,李白每次回头都把他吓得不轻。但是自己在看他这件事已经暴露了,现在缩回去岂不是显得更不自然,于是他就这样一直看着李白转过头跑进电梯里。




    




    李白到五楼去转了一圈,稀稀拉拉有十几个学生在看书,而热点信号也是时而满格时而跳回两格,所以他并不能确定到底哪层的谁才是热点的主人。虽然没有找到那个神秘人,但是他偶遇了韩信,第一次那么靠近他,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李白甚至能嗅到他洗衣液的味道,想到这他觉得自己做梦都会笑出声。带着这样的心情,他一路哼着小曲回了宿舍。






    回到宿舍他发现诸葛亮已经坐在床上了。这个负心汉,遇到别的帅哥就把自己抛弃了,好伤心哦。但是他满脑子都是和韩信相遇的喜悦大人不记小人过,并没有跟诸葛亮计较。






“李白啊。”还是诸葛先发话了。


“啥?”


“刚刚你朋友过来找你了。”


“谁啊?找我干嘛?”好久没人找过他了,他有点好奇。


“刘邦。他来找你借书的。”诸葛亮想起刘邦那副流氓样,翻了个白眼。




    ?!?!刘邦会借书?!明天会下狗屎吧!!!李白内心疯狂吐槽。


“……他借啥?你拿给他了吗?”平复了一下情绪,他还是认真地向诸葛亮确认。


“他问我你有没有《时间简史》,我说你特有时间。”


“歪沃日你妈耶诸葛村夫。”


“哈哈哈哈哈,我看就放在你书架上,你也没怎么看过,我就拿给他了。”


“哦……”买了之后他确实也没怎么看那本理科著作,太高深了,借就借了吧,估计刘邦看也看不懂,实在不懂借去干嘛。




    等等。




“诸葛亮。”李白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啊?”


“你拿书的时候,有没有东西掉出来?”


“……?好像没有吧,怎么了?”诸葛亮皱着眉想了想,的确没有东西掉出来。




    卧槽,他记得自己很早很早之前在那本书里夹了东西的……李白开始慌了,可别被那个刘老三看到,不然不捉弄自己十天半个月他都不会消停。




“没事,里面有东西,我明天去找刘老三要。”李白强装镇定,其实他甚至一晚上都没有睡好,翻来覆去想着那本书。








    第二天一早他就跑去刘邦那栋宿舍楼狠狠敲他门,开门的是个蓝头发的男生。


“……谁啊?”刘备还没睡醒,揉了揉眼睛。


“我找刘老三!”


“……刘邦?他不在啊,出去了。”说着他又打了个哈欠,好困。




    没想到刘邦这种人会起这么早,失策。




“那你帮我看看他桌上有没有一本书叫《时间简史》?”刘邦不在也无所谓,书在就行了。


    刘备回到房里,翻了翻刘邦乱糟糟的书桌,又看了看他书柜,以防万一还爬上他床瞅了瞅。


“没有啊……床上都找了。”他想回去睡觉。


    ……床上都找了。这个傻逼把自己的书拿哪去了啊,不会带出去了吧???


“啊,那好吧……”李白脑中浮现了一万种可能性,他开始有点担心自己的书了。


“我昨晚看见了,可能被他带走了吧。”刘备回想了一下说道。


“哦,好,谢谢啦。打扰你休息了抱歉啊!”李白微微弯了弯腰致歉便回头走了。




    出了宿舍楼李白想了想,还是给刘邦发了短讯。




——你人在哪啊?




    刘邦居然秒回。




——恩?问这个干嘛。




    李白不想告诉刘邦他书里有重要东西,让刘邦知道了他一定会马上翻开书去找,给他看见还了得?




——那书我今天要用啊,用完再给你行不?




——诶~明明你舍友说你八百年都没看一次,我一摸全是灰,这么巧我一借你就要用啊?




    李白已经可以想象到现在刘邦脸上戏谑的表情,他控制住想摔手机的冲动。李白点开回复信息,刚敲了俩字“邦哥”,想着怎么好声好气地把自己的书先讨回来再说,刘邦又发了条短讯来。




——其实不是我借的,我朋友找我借的,我记得你有一本,问了一下既然你不看我就帮他借咯~谁知道你刚好要用。现在书也不在我手上,你着急的话我把他号码给你你去找他要?




    书竟然不在刘邦手上,李白偷偷松了口气,被谁看到都比被刘老三看到好!唉……不知道他把书借给谁了,以防万一还是去拿吧。




——好,你把电话给我吧。




    于是他收到了一串数字。




    




    盯了几秒屏幕,他深吸了口气拨通了号码。希望对方是个好说话的人,千万不要物以类聚像刘老三那个臭无赖一样。




“喂?哪位?”一个好听的男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电话很快接通了,李白用了三秒钟来构思对话和深呼吸。




“啊,你好。我是刘老……邦的朋友,他昨天找我借的那本《时间简史》是在你那里吗?”




“恩,在我这。怎么了?”刘老三怎么会有说话这么温柔的朋友,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哦是这样的,我今天要用那本书,你不急着用的话可以先给我吗?我今天用完再拿给你可以吗?”李白觉得他从来没有这么小心翼翼地跟人说过话,尽管他并不认识对方。








“可以啊,你方便来我宿舍拿一下吗?在3栋205。”


“我等你。”


    


    不等李白说话,电话已经被挂断了。不知是错觉还是怎么的,李白总觉得从对方的语气中听出了笑意。


    这人怎么这样,都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又要跑宿舍楼,累死了。他边抱怨着边小跑着往3栋宿舍楼赶去,早一秒到也好,那东西被发现的几率就能降低一点。




    


    




    那本《时间简史》是李白早几年买的了,但一直没看过。不过因为那本书很厚重,还是精装本,经常被拿来垫东西,压东西,当枕头之类的。久而久之,他也忘记自己曾经在里面夹的东西了。


    那是一张照片,去年开始一直贴在学校门口宣传栏上,李白每次经过都会停下看个几秒再继续走。后来有次经过时,他发现那张挂了很久的照片突然不见了,李白找到他宣传部的同学问了问,原来是因为宣传栏的管理员粗心大意维修完忘记关好玻璃窗,那照片在宣传栏里淋了一夜的雨,变得有点皱,还有点褪色了,于是宣传部便把它撤了下去。李白在宣传部的杂物箱里翻到了那张照片,真的变得有点皱,还带着点雨水的味道,反正也是要丢掉的,他便偷偷把照片拿走了。


    他把照片夹在了那本厚厚的书里,希望能把那些褶皱压平一点。每次把那张照片从书里抽出来看看,他的嘴角就会控制不住地往上翘,然后满脑子想着,真好啊。


    后来李白从破烂国产手机换成高像素的iphone,他把那张照片拍了下来,并且自学了一点PS技巧,把褶皱给去掉了。从那之后,那张照片便被遗忘在了书里。如果不是刘邦,估计再过十年他也不会想起那张照片还被夹在书里。




    


    到达3栋宿舍楼楼下的时候李白已经呼哧呼哧地喘着气了,破学校,宿舍楼建得乱七八糟的还隔着那么远!爬上2楼,他顺着门牌号找到了205,轻轻敲了敲门。




吱呀——




    有点破的木门被推开,李白礼貌性地后退了一小步微微点了点头,当他再抬头去看开门的人时彻底愣在原地。




    








    先进入他视线的还是那一抹鲜红的长发。


    


    韩信刚起床,还没有绑马尾,披头散发地出现在他眼前。利用比他高大半个头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两人相顾无言。沉默了半分钟之后,韩信用食指和中指夹着那张照片,另一只手单手环着胸,把照片举到了自己面前。






    照片上是韩信决胜的一个灌篮。


    虽然已经褪色,照片上韩信在阳光下舞动的红发,强健紧绷的肌肉和挥洒的汗水,是李白曾经一遍遍不厌其烦想要去感受,如今早已铭刻于心的。






    李白恐怕不知道自己脸红得快要滴血,他的脑子还处于当机状态,不能正常运转。






“你喜欢我吗?”韩信不假思索地直接问道。




“……”李白用复杂的表情凝视着韩信。他不知道该说什么,难道要说喜欢……?




    但他越来越红、红得冒烟的脸已经完全出卖了他。












“我也喜欢你,右上角的帅哥。”




自己给自己撒花(有病






看到评论好高兴,可是回复真的好麻烦……电脑一回评论就抽抽的……

评论(12)

热度(171)